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東區小霸王」疑駕平治犯案

時間:2019-06-08 03:02:35來源:大公報

  圖:網傳姓莊男疑犯於二○○九年上載到互聯網論壇的相片,可見雙臂有紋身

【大公報訊】記者郝壽、李斯達報道:警方昨日下午在鰂魚涌截獲一架懷疑涉案的黑色平治私家車,並拘捕一名24歲姓莊男子。記者循被截獲車輛的車牌號及網上資料,在運輸署發現車主同樣姓莊,報稱居於北角富澤花園,疑似14歲時曾被判入更生中心服刑。

資料顯示,被捕姓莊男子英文名為Lucas,綽號「老鼠」,雙臂有紋身,疑與多個黑幫有聯繫,曾涉及刑事毀壞、藏有攻擊性武器、自稱三合會成員和襲擊導致身體傷害等罪。他亦被指經常挑戰警方、與警為敵,號稱「東區小霸王」。

2009年,網上論壇曾出現題為「黑幫14k小頭目老鼠Lucas日記」的連載帖文,當時撰寫人曾稱,自己又要被召回勵志更生中心,並留下自己的全名─「莊×淼」,希望收到友人信件。帖文亦記錄了一連串疑似涉黑「威水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