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加密防護/電商資料保密有法 「雲端+託管」防黑客

時間:2021-07-26 04:23:44來源:大公报

  企業看重數據保護,以「雲端+託管」模式加密防外洩。從事跨境電商的雅娜購總裁方向東接受大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作為跨境電商,公司十分重視數據保護,公司電商平台數據保護採用行業標準,以「雲端+託管」的模式,高端加密並由數據中心保證安全,黑客也攻不進。

  方向東介紹,公司多年來從事海外輕奢產品的銷售,去年國內銷售額逾6億元人民幣,目前註冊用戶數量為300萬。為防止信息外洩,用戶購買產品的訂單信息和姓名等都會被打上星號,防止暴露家庭具體地址和用戶全名,平台會將用戶身份證號碼進行加密,通過離線內網儲存,這樣一層層的保護可以確保數據安全。

  談及滴滴事件引發的數據安全關注,方向東稱,雅娜購是消費者用戶信息,與滴滴道路信息不同,並且公司的用戶信息作為商業機密,如果未來赴美上市,也不會向美國證交會披露。

  其他所需要披露的信息,會遵守國家網信辦有關網絡安全規定,公司向美國證交會披露數據時,無疑先要符合國家網信辦的數據監管要求,也符合美國要求,才會考慮上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