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環絮語\耀才太子女賀生辰 驚喜派對溫情洋溢\趙建強

時間:2019-10-18 04:24:50來源:大公報

  圖:耀才證券主席葉茂林(左)為千金葉頴恩精心籌備了一個溫情洋溢的神秘生日派對

  耀才證券(01428)今年首6個月逆市賺2.13億元,加上主席葉茂林千金兼主席助理葉頴恩(Jacquelyn)「牛一」,為賀「喜上加喜」,集團為「壽星女」籌備了一個神秘生日派對,並送上禮物與祝福。

  葉老闆送贈女兒金算盤作為生日禮物,蘊含「精打細算」的營商之道,寄語女兒做生意不僅要量入為出,更要「大膽布局、精心規劃、小心執行、細心檢討」,力求做到收放自如、粗中見細,再加上去年送贈的「成功須苦幹」牌匾,實為一脈相承的營商心法。耀才行政總裁許繹彬則為太子女獻上生日卡及一瓶滿載全體員工心意的幸運星。

  Jacquelyn表示,未來將繼續全力襄助主席,與一眾管理層繼續拓展新業務版圖,無論香港經濟環境順逆境,集團仍緊守積極進取的步伐去配合公司長遠的發展,並盼望耀才證券(寶寶)及耀才期貨(豆豆)APP能繼續推動公司業務倍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