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研發項目紛落地 深圳成外企投資樂土

時間:2019-10-06 04:23:4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愈來愈多跨國企業落戶深圳,令深圳成跨國企業投資樂土。據內媒報道,今年2月,世界500強之一、來自歐洲的航空航天巨頭空中客車在深圳啟用其在亞洲的首個創新中心。另一家世界500強企業埃森哲則於4月在深圳啟動全球創新研發中心。同時,來自美國的波士頓諮詢公司宣布將在深圳設立亞太數字化中心。此外,德國英飛凌中國創新中心等多個項目也於今年相繼簽約。

  跨國公司為何將目光投向深圳?「創新」、「人才」等關鍵詞,是吸引這些機構相繼落地的原因。「創新和活力是深圳的名片,無論創業者還是跨國機構都能在這裏找到具有前景、技術的發展空間。」埃森哲有關負責人表示,在深設立全球創新研發中心,能充分發揮深圳創新產業的優勢和埃森哲技術人才的優勢,用其技術和生態鏈夥伴共同探討突破新技術、商業模式和新的增長機會。

  在波士頓諮詢看來,該公司的優勢與深圳的發展前景有很多共同點。「此次在深圳落地亞太區數字化中心,正體現出波士頓諮詢對深圳未來發展的信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