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JHEM專撈低估值高盈利股份

時間:2019-02-10 03:17:43來源:大公報

  中國A股在2018年度再次令人失望,投資者在配置新興市場股票資產時,不得不尋找中國股票佔組合比重較低的新興市場基金產品,這正正造就John Hancock Multifactor Emerging Markets ETF(JHEM)在激烈的ETF市場中(2018年在美國有數以百計新發行ETF產品)鶴立雞群。

  相對於MSCI新興市場指數,JHEM配置在中國股票的比重僅僅25%,屬於低配中資股。或者是基於此特點,JHEM自去年九月底發行至今三個月,管理資產規模達到3.03億美元。不過,有分析員認為,JHEM管理資產規模能夠在瞬間壯大,或多或少得益於發行公司把大量資金換馬至該ETF。

  JHEM選股特點是偏向市值較小股份,揀出估值相對低而盈利能力較佳的企業。管理費方面,JHEM的費用率為0.55%,相比美國市場其他ETF,費率算是中等偏高水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