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阿倫巨蛋開唱感驕傲

時間:2018-09-16 19:33:35來源:大公網

一首<朋友>道盡友誼的重要

  大公網9月16日訊(記者陳惠芳)譚詠麟「阿倫」「銀河歲月40載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於昨日登場,他等了這麼多年終於成為今晚小巨蛋主人,這場個唱對他來說是歌唱生涯的另一個高峰,也是他念念不忘對台灣粉絲的一個具體回饋,「台灣,好久不見,台北,我來了!」他將以近一半的國語歌曲表達謝意,笑說:「我的華語說的不太標準,就用唱的來感謝大家!」 

  譚校長為了今晚演出,13日就來台作準備,一下飛機馬上和製作團隊開會,他說:「雖然來過小巨蛋當嘉賓,這次是我自己的場子,我身為個唱主人,準備了很多精彩的演唱會內容來歡迎賓客,讓每個來看我演唱會的粉絲,覺得這是一場物超所值的演唱會,這樣我當主人才有面子。」整場演唱會定調為「經典金曲」,除了像是「愛情陷阱」、「半夢半醒之間」「卡啦永遠ok」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外,他更將過去收錄在專輯中、卻沒有成為主打歌曲,重新編曲讓台灣歌迷有不同的音樂響宴,「每一首歌對我來說都是一個紀念和意義,在懷舊的氣氛中,塑造出不一樣的演唱會」。 

校長(右三)巨蛋開唱,寬姐(右)及兄弟班齊撐場

  譚校長在演唱會中將重唱他演出、或是演唱的電影歌曲。在電影金馬獎中憑「假如我是真的」稱帝,以及一些耳熟能詳的歌曲「難捨難分」、「愛人女神」、「天邊一隻雁」等。譚校長說,這些歌曲都有一定的年紀了,但好歌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想問問歌迷,你們多久沒有聽到這些歌曲了?」基於這樣的想法,他更自認一定要在演唱會上再唱一次,「讓老朋友重溫舊夢,讓新朋友當新歌聽,多棒!」 

校長在巨蛋演出是其一大心願

  譚校長向來甚好,此次在台北開個唱,好友們站台力挺,當他在「安哥」唱出「朋友」一曲時,電影<黃金兄弟>主演們曾志偉、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林曉峰等6人將現身,一起飆歌,以歌曲來象徵他們多年兄弟情,「他們夠義氣,說來就來,大家一起熱鬧,這樣真得滿好,也很開心,這就是朋友、兄弟!」 

  譚校長「銀河歲月40載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令他非常開心:「大家沒有忘記我!」他用歌聲答謝,特別為台灣場演唱會訂製了5套華服、舞台效果來完成自己終於在台北開個唱的心願,「演藝事業40年,站上小巨蛋開唱,是驕傲,讓我們一起度過最難忘的夜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