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甄子丹《葉問4》煞科設宴慰勞

時間:2018-09-14 15:09:20來源:大公網

子丹抽出幸運兒

  大公網9月14日訊(記者 吳珊珊)甄子丹主演的《葉問》系列電影一直叫好叫座,昨晚電影公司為《葉問4》舉行慰勞宴,感謝工作人員四個多月來在上海及英國拍攝,子丹感觸說:「好難得有部電影可以走到第四集,回想拍第一集時,有些人不但不看好,更問我為什麼要拍葉問,看到今日電影同角色的成功,觀眾的認同,好開心。」監製黃百鳴說:「一套電影拍到第四集不簡單,《葉問》更加是我最放心的,所以我都沒去探班。」導演葉偉信則感謝工作人員外,更特別感謝第三集加盟的動作導演袁和平,更希望可以和他下次再合作。

左起動作演員Chris Collins、子丹、葉偉信及敖嘉年。

  子丹直言拍第一集有壓力,現在去到第四集則好輕鬆:「由《導火線》《殺破狼》至葉問4集,和導演已經有默契,所以今集我只是到現場交人,不用想,亦相信這集會更好。」席上子丹更將詠春、第二集經典代表洪金寶的洪拳和第三集Mike Tyson 的西洋拳想出了「葉問枚」,更與老闆黃百鳴、于冬齊齊拿出現金抽獎,和工作人員歡度開心一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