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奕迅低潮期躲酒店檢討

時間:2018-09-13 17:12:25來源:大公網

Eason已順利渡過低潮期

  大公網9月13日訊(記者 吳珊珊)陳奕迅(Eason)自2010年起舉行兩年多的《DUO》世界巡迴演唱會,令eason and the duo band之間漸漸產生了感情、默契,所以巡唱後他一直希望與演唱會成員合作打造一張專輯留念,事隔6年,今年終於推出以「愛」為出發的廣東專輯《L.O.V.E.》,專輯由DUO團隊成員包辦曲詞編監,共收錄8首廣東歌、2首國語歌及1首英文歌,並先後在英國、中國廣州及中國香港三地錄音。Eason表示團隊卧虎藏龍,而專輯可說是6年的聲音日記。猶記得最初樂隊成員聚首時的互不相熟,到跨過兩年共66場的巡演後,DUO團隊所建立的深厚感情,遠遠超越他們所想像。透過前後輩間的相互交流,風格各異的音樂人擦出了截然不同的火花,讓他們獲益良多的同時更得到了無可比擬的友愛團結。而《L.O.V.E.》就是希望把這份最純樸、最簡單、最基本的「愛」傳遞出去。

  昨晚Eason在中國台灣舉行新歌分享會,現場布置以露營為概念,來賓進場時也拿到露營良伴「餐盒」,裡頭有L.O.V.E.圖徽LOGO製作的餅乾口糧,由Eason領軍與大家在充滿「愛」的營隊一起創造美好回憶,唱片公司還精心準備露營椅送給Eason。分享會上Eason與全場一起欣賞3首已推出單曲的MV,讓他忍不住熱淚盈眶,他坦言巡唱結束後自己曾歷經低潮,而低潮是來自巡唱後的失落感,一方面當時演唱會團隊的美術沒繼續任職,「我覺得蠻失望的,演唱會只剩一個半月要換整個團隊。」同時他本身也遇到瓶頸,看什麼都不順眼,「那時我想我還是唱歌就好了,衣服、舞台...不管了,心裡很多怨氣又沒有發泄出來,把情緒都放在唱歌上面,就比較好一點。」他曾放假到英國,但並沒告知住在英國的媽媽,有房間住就待下來,沒有就換酒店,「有點像是隨心所欲不要管我的感覺,想着不順總有一天會反彈吧!」他還一度躲在酒店內8天,上網看自己的YouTube影片檢討。之後他開始忙着錄影《中國最強音》和專輯,直到2015年心情才好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