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G.E.M.佛山開騷遭不速之客「偷襲」

時間:2018-07-09 17:42:06來源:

       大公網7月9日訊(記者吳珊珊)明天(10日)是鄧紫棋(G.E.M.)出道十周年的大日子,上周六(7日)她在佛山舉行《Queen of Hearts 世界巡迴演唱會》時,現場歌迷連環為她製造驚喜,包括高舉紫色氣球、自備泡泡機噴泡沫、全場大合唱《我願意》等,令G.E.M.大為感動。 

  G.E.M.相隔四年再踏上佛山舞台,但原來這裡曾是她的傷心地,因為四年前情人節在佛山開唱時,她剛失戀不到兩星期,當時感覺整個世界也塌下來。她眼泛淚光說:「可能很多人也有同樣經歷,但無論你的生命發生什麼,世界也不會停下來,你也要繼續過日子,你也要堅強起來。今天在佛山的感覺不一樣了,當我重提受傷的事,我可以坦然面對,因為我在路上發現很多愛我的人。」在「安哥」時,突然有位不速之客兩度上台偷襲 G.E.M.!當她自彈自唱《睡公主》時,有隻大蒼蠅竟飛到她的麥克風氹氹轉,嚇得她花容失色,正當她打算繼續唱歌時,該蒼蠅愈飛愈近險飛進她的嘴裡,她終忍不住大叫求救:「我好怕呀,有沒有人可以救我呀!」最終她使出「趕蒼蠅三式」(吹、搖、拍)才能擊退牠,亦引得全場大笑。 

  個唱後翌日(8日),G.E.M.趕到廣州出席慶祝入行十周年的大型粉絲見面會,超過1000名歌迷參加,她更送出多款獨一無二的禮物給歌迷們,包括在個唱上用過的鼓棍及鼓皮、絕版海報等。在你問我答環節,有粉絲問如果回到十年前,她會做什麼?G.E.M.笑言會多打籃球脫離「哈比族」:「我不需要長到一米七,一米七找不到男朋友的,我一米六五就好了。」 

  

    • G.E.M.這歌衫很吸睛。
      • G.E.M.自彈自唱。
        • G.E.M.不忘與歌迷大合照。
          • G.E.M.親自回答歌迷問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