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48小時短片製作挑戰賽」現接受報名

時間:2018-06-21 17:22:3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6月21日訊(記者 謝敏嫻)由香港藝術中心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撥款捐助的「賽馬會ifva Everywhere——48小時短片製作挑戰賽」現正接受報名。創作人兼第一屆參加者賴恩慈導演分享:「如果你挑戰呢48小時並且完成,你將會畢生難忘,因為你呢一生人都唔會有幾多個咁癲咁好玩咁瘋狂嘅48小時,完成之後係好有滿足感。」

  過去兩年,大會收到合共超過二百隊隊伍報名參賽,並最終挑選了22隊創作團隊接受挑戰,考驗他們當機立斷的合作精神:即使在最後一刻才構思好劇本,也要抓緊時間布置場景、設計演員造型,並在拍攝後處理好剪接、配樂、音效等繁複的後期工作,於48小時內全力爆發對短片製作的熱誠和創意。這48小時,從心創作,拋開任何商業計算,純粹享受拍攝和創作的樂趣,為萬變的香港留下多一分鐘曾經存在的印記。

  挑戰賽歡迎任何人報名參加。過去曾有電影導演、廣告導演和電視節目主持人等不同背景的團隊同場較量。挑戰賽在2016年首辦之時只有8隊隊伍入選,但鑑於報名反應熱烈,今年大會決定將入選隊伍的數目由去年的12隊大幅增加到50隊,藉此鼓勵更多參賽者在切磋過程中激發無窮創意。有意參賽的團隊需要在6月29日(星期五)下午6時前遞交網上表格。入選結果將會在7月下旬於ifva Everywhere網站內公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