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話你知/ComplexCon與Verdy

時間:2024-03-24 04:02:49來源:大公报

  圖:Verdy設計的巨型玩偶裝置引人注目。

  ComplexCon自2016年始創,一直被視為國際流行文化盛事,每年由潮流界重量級人物策劃,定義當下潮流文化,展現時尚、藝術、音樂及科技等範疇的未來動向。

  作為街頭時尚和藝術界的標誌性人物,日本平面設計師Verdy早於2019年已在香港嶄露頭角,與AllRightsReserved合辦了為期一周的「MEET VERDY Gallery」展覽,首次在港展現了他的藝術價值觀,當中他展出了其兔子與熊貓混合的標誌性卡通角色──Vick,象徵着積極與長壽,並呼應他的藝術信仰。在國際舞台上,Verdy因去年擔任Coachella音樂節的駐場藝術家和BLACKPINK「Born Pink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藝術總監而廣受注目。Verdy所創辦的知名流行時裝品牌Girls Don't Cry和Wasted Youth融合了國際及現代流行文化,深受時尚界愛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