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滿江紅》搶先睇 一票難求 院線再增10場優先場

時間:2023-02-05 04:24:39來源:大公报

  圖:觀眾等待進場。\大公報記者顏琨攝

  內地春節檔熱門電影《滿江紅》於昨日和今日分別在中環PALACE ifc戲院、九龍PREMIERE ELEMENTS(圓方)戲院各放映一場,作為優先場次。兩場優先場電影放映消息甫公布,戲票迅速售罄,可謂一票難求。百老匯院線將於2月11日及12日(周六日)增加放映10場《滿江紅》優先場,戲票正在熱賣中。\大公報記者 顏 琨

  《滿江紅》是由張藝謀執導,沈騰、易烊千璽擔任雙男主,聯合張譯、雷佳音、王佳怡、岳雲鵬等主演的歷史懸疑喜劇電影,將於2月23日在香港正式上映。

  《滿江紅》昨日(4日)場次於下午4時15分開始,記者3時30分在戲院門外,已看到聚集着不少影迷,自助取票口不時有觀眾排隊取票。有一家大小來觀影的市民表示,「不少內地朋友已經看過這部電影,朋友圈中很多人都在討論劇情,自己正好搶到了電影票,就帶着家人一起看。」

  觀眾:緊湊,好看!

  來看該片的觀眾,不乏來港讀書或留港工作的「港漂」。他們覺得,看春節檔電影早已成為自己過年的一項必備節目。「能夠在香港看到內地春節檔電影,心情很不一樣,感到很親切也很幸福。」

  前來觀影的市民曾小姐是演員張譯的影迷。她說:「我特別喜歡張譯,張譯出演的所有電影我都看過,選擇看《滿江紅》也是因為有他參演。」得知該場次異常火爆,曾小姐非常開心。「我天天關注電影院網站,看到有《滿江紅》的優先場,電影一開售,我就買票了。」觀賞完兩個多小時的電影,曾小姐告訴大公報記者,「整體來說,這是一個有歷史背景的故事,編出層層剝洋葱般的計中計,既有娛樂,也有喜劇成分,兩個多小時,緊湊,好看!」她期待電影正式在香港上映後,可以同家人一起再欣賞這部電影。

  《滿江紅》本周末上映的優先場,獲得不少香港影迷到場支持,戲票早在放映前幾天就已售罄。作為導演張藝謀資深粉絲的潘先生表示,「前幾天查看的時候,還有一些餘票,因為周末可能要處理工作,猶豫之間票就沒了。」儘管沒有搶到優先場次的戲票,潘先生表示待該片正式上映,會抽空帶家人一起前往影院觀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