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中國文聯致賀信

時間:2020-11-19 04:24:05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文聯發信祝賀香港文聯成立

  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國文聯)對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香港會員總會及十四家全國文藝家協會香港會員分會成立致信祝賀。

  賀信中提到:「自二○○八年以來,已有近三百位香港文藝家加入中國文聯所屬各全國文藝家協會,當中許多人還擔任了中國文聯全國委員會委員以及協會副主席、全國理事會理事,既有施子清、成龍、汪明荃、鍾景輝、毛俊輝、鄧宛霞、陳寶珠、簡慶福、劉德華、莫華倫等卓有成就的資深文藝家,也有王祖藍、曾國祥、張重雪、曲飛、葛亮、林天行等大有作為的中青年藝術家。他們長期愛國愛港,業界影響力廣泛,在推動香港文藝發展,推動香港與內地文藝界交流與合作,推動香港居民國家認同、民族認同和文化認同等方面發揮了積極的作用。」

  賀信還提到,香港文聯的成立,不僅將為兩地文化交流合作提供一個更加廣泛的平台,也將為廣大香港文藝家提供一個和諧溫馨的家。「我們相信,總會和各分會的成立,必將使兩地文藝交流更加常態化、多樣化、機制化,交流成果將更加豐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