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張藝興宣布與三星解約

時間:2019-08-14 04:24:04來源:大公報

  圖:張藝興不滿三星官網「模糊中國主權領土完整」,宣布與該品牌解約

  【大公報訊】由Versace等國際品牌在產品和網站中將香港、澳門、台灣列為國家而引發的輿論風波仍在發酵。繼宣布取消演唱會香港站後,張藝興工作室昨日在微博發表聲明與三星手機品牌正式解約,稱其模糊中國主權領土完整,傷害同胞民族感情。

  聲明寫道:「經自查及嚴肅溝通我方所有代言品牌,在張藝興先生現有代言的所有品牌中,三星電子全球官網迄今仍存在着國家地區定義不清的情況,其模糊我國主權領土完整的行為已經嚴重傷害了中國同胞的民族感情。對此我們表示強烈譴責,且堅決不能容忍。我方歡迎一切堅持一個中國原則的合作夥伴,拒絕一切對中國主權及領土完整存有任何模糊不清的立場與態度的團體或組織。」

  昨日上午Swarovski由於同樣原因於微博刊文道歉,稱「對情感受到傷害的中國人民、無辜受到牽連的各合作單位及亞洲代言人江疏影女士,我們感到萬分抱歉。」內地演員江疏影隨後宣布與之解約,截至昨晚九點,Swarovski官方網站的香港及台灣地區頁面已被移除,暫時無法登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