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潮州商會與冀訪問團交流河北發展

時間:2019-01-12 03:17:59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潮州商會會長林宣亮(中)與到訪的河北省人民政府代表團合照

  【大公報訊】香港潮州商會日前接待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郝傑成率領的代表團,並由會長林宣亮親切招待,席間林會長介紹香港潮州商會創會背景及發展歷程,氣氛良好。

  林宣亮發言時指,國家改革開放40年,在潮州商會歷屆同仁積極參與下,為國家經濟發展貢獻良多;是次郝副秘書長到訪,開啟了該會與河北省交流合作新篇章,而該會亦一如既往與河北省交流合作,促進兩地經貿發展,推動國家改革開放。

  郝傑成則指出,河北省目前積極參與京津冀協同發展,打造河北雄安新區,推動產業轉型升級,以及發展高新科技產業。在今年四月十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將在香港舉辦招商推介活動,他歡迎潮州商會屆時出席活動,把握河北發展機遇,或組織企業到河北走一走,實地考察,了解商機。

  同行代表團成員還有河北省商務廳副廳長安靜、河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葉長青、河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巡視員喬曉林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