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港各界扶貧會派月餅 向250基層送暖

時間:2018-09-11 03:16:52來源:大公報

  圖:蔡加讚(後排右四)、陳紅天(後排右三)、林盛斌(後排右五)與小朋友開心合照

  【大公報訊】由香港各界扶貧促進會主辦,香港義工聯盟贊助的「親恩樂敘自助餐」日前舉辦,約250名來自不同社區的基層家庭市民齊聚於帝京酒店免費享用豐富自助餐,共度愉快周末,同賀中秋佳節。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各界扶貧促進會會長蔡加讚,及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各界扶貧促進會副監事長陳紅天、電視主持林盛斌等出席活動,並與基層家庭交流,了解他們實際需要,還向各基層市民派發月餅等禮品,提早為他們送上節日溫暖。

  蔡加讚代表扶貧促進會表示,香港大多數市民的工作時間都很忙碌,往往會減少與家人相聚的時光,該會希望在關注本地基層家庭和孩童物質需要的同時,也多舉辦一些輕鬆、愉快的休閒節目,豐盛大家的心靈。

  陳紅天說,該會特意舉辦「親恩樂敘自助餐」,安排為大家提供免費享用自助餐,希望大家可以與家人相聚,享受合家歡的喜悅,期望大家都可透過今次活動留下美好的回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