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康文署兩博物館展覽延期

時間:2021-02-26 04:24:22來源:大公報

  圖:「波提切利與他的非凡時空──烏菲茲美術館珍藏展」延展至三月十日。

  【大公報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日前宣布,延長現時於香港藝術館及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的專題展覽的展期。

  香港藝術館現正舉行的「波提切利與他的非凡時空──烏菲茲美術館珍藏展」的展期延長至三月十日(星期三)。展覽為中國與意大利文化交流的項目之一,展示十五至十六世紀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特色和文化。

  香港文化博物館現正舉行的「善道同行──東華三院籌募文化與社會發展」展覽的展期延長至三月七日(星期日)。展覽透過逾二百項珍貴文物和豐富歷史圖片,讓觀眾從東華三院籌募文化的角度,了解香港社會發展,並重溫承載其中的香港人集體回憶。

  同時於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的「20/20香港版畫圖像藝術展」及「字裡圖間──香港印藝傳奇」展覽,展期均會延長至三月二十二日(星期一)。展覽展示本地藝術家的版畫圖像作品,並介紹香港傳統印刷技藝。

  有關展覽詳情及入場安排,可查詢香港藝術館網頁(hk.art.museum),或電:二七二一○一一六;香港文化博物館網頁(hk.heritage.museum),或電:二一八○八一八八。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