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夏日活力彩妝新品\蕙 蕙

時間:2022-07-05 04:24:33來源:大公报

  最新美妝品牌推出的夏日產品,流行色彩集合了更多元化的功能,夏日本來就應該多姿多彩。

  掌握眼前時機,美妝品市場紛紛在盛夏推出不同的限量彩妝系列,不論從臉上底妝或眼部、雙頰、唇上,整體妝容均展現新的時尚風格,與懷舊妝容有別,沒有刻意營造的熒光色,也沒有復古的霓虹色彩,而是讓彩妝融入夏日絢麗的陽光中,以自然時尚感來迎接今個夏日。其中香奈兒產品推出清新隨意的臉部妝容,裸色的蜜粉餅,透薄閃耀的粉質配方,讓你面上添加光澤,自然透出一臉好氣色。喜愛輕度彩妝的話,一款多功能彩盤定能滿足需要,可提升色彩亮度的同時,更兼具滋養肌膚的功能。

  而專為眼部彩妝而設的彩盤,另一款美妝品牌,就有十六色眼影以艷陽為靈感的色調,顯色的質材可輕易令彩光呈現於眼影中,盡情發揮炎夏的魅力。在眼部妝容中,首先選擇好配色,先用底霜為眼部肌膚打底,可令眼影更易上色,再由較淺色澤至深色逐漸輕抹,在技巧上細心花點功夫,讓平凡的妝感更顯特色。

  美妝品牌CD今季推出金屬及古銅色,兩種同樣是象徵金色陽光的色調,很容易讓你聯想到夏日情懷。藍白相間條紋圖案的外形,內有氣墊粉餅為臉龐添上自然的夏日輕妝,氣墊粉底與粉餅,仍是現時很多女士愛用的美妝品。今次這品牌強調夏日海洋度假風,同時還有唇部彩妝和甲油,不脫色又保濕的唇露,是今夏精選的產品,另三款新出的甲油,重點顏色全是配合夏日造型。這些品牌今夏推出的彩妝品,設計上充滿時尚氣息,而大部分產品均以夏日限量版發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