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轉季新衣重點\蕙 蕙

時間:2021-10-21 04:28:44來源:大公报

  時尚趨勢,轉季在即,本地新款的流行衣飾動向,覺得是有點平凡,可以說沒有主流;基本款式加入流行搭配,這就是現時最時尚的穿搭方式。

  毛衣是秋冬季節最多女士穿着的衣飾,除了時興高領,也有圓領,還有反領像男士般的衛衣,去季極流行連帽子的衛衣,今季就多了這款選擇。棉質運動套裝,加上漁夫帽,正好配合今個秋冬的悠閒隨性時尚風。

  原則上有三大較明顯的轉變,短版衣飾方面,無論是外套或毛衣,尤其外套寬闊的剪裁,有點像機恤的外形,加上袋子的設計,一副女學生風範,配牛仔褲或西裝褲,都以闊身為主,背心配起毛衣,更是濃濃的校園風。

  圖案方面,棋盤紋方格由黑白雙色變得有更多其他色彩組合,這種格仔紋衣飾,我認為都十分考驗搭配功力,配單色調略嫌呆板,全套穿又太過花巧。

  這種比較成熟的圖案,用在品牌「香奈兒」的一款示範上,卻又顯得神采飛揚,橙啡色系列的棋盤格紋長大褸,配同系列長褲,內穿白色襯衣,同色系紳士帽,加上演出那位模特兒的風采,都顯得十分吸引人。

  還有一款桃紅色連斗篷、粉色暗格的套裝,配上同質料的腰包,又是一句常慣用於形容「香奈兒」服飾的詞句:無懈可擊,衣飾實在搭配得非常完美,這就是看時裝表演最吸引人之處。

  高檔成衣類,也見MOSCHINO的秋冬女裝,名為農場系列,是比較特別的設計,又見到那可愛的熊仔造型,不過今次變了藍色,衛衣分別有圓領短袖和長袖款,既是農場,又怎少得印有藍天白雲和一群黑白乳牛在草地上的衛衣。此圖案還有恤衫款,除了衣飾,也有不同形狀的袋子,像白色小牛袋。這一系列設計風格,充滿了大自然感,轉季衣飾,各有不同重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