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你喜歡什麼樣的禮品?/蕙 蕙

時間:2020-01-30 04:24:20來源:大公報

  禮物是一般人們互相贈送的物品,用來表達對別人的敬意或愛意,適逢節日,禮物也成了互相送贈的一種禮節。

  收到別人的禮物,自己會很開心,無論是什麼樣的禮物,合用或不合用,名貴與否,都不要緊,重要的是送禮者的一番心意。

  送禮物給別人,也希望對方收到後物有所用,歡欣之餘也會讚賞自己的眼光,所以選擇禮物其實已變成是一種樂趣。送禮首先取決於個人因素或節慶日子,親友之間的送贈可能會是利是一封,這不是缺乏誠意,而是若不肯定對方的喜好,紅封包是很實際的一種禮物,尤其是在一般的婚宴上。普通的生日禮物,則可相約吃一頓晚飯,親情勝於一切;對小朋友而言,送贈喜愛的玩具或一些益智文具,也十分適合,對長輩們,為表敬意,送上適宜的保健用品或一件衣服,也可給一封利是,令長者更感到溫馨。

  在這節日多多的日子,你是否會為選購禮品而要花點心思,早前百貨公司和超市的聖誕飾品,又已換上紅色包裝的朱古力禮盒及餅食等送禮佳品。專家說,吃朱古力可以令人有快樂開心的感覺,反正朱古力已是平日的零食,我近年比較懂得節制,今日電視上巧見廚藝專家推介各種果仁,包括有比較少見的榛子、碧根果仁及常見的杏仁、合桃等,不妨在送禮名單上考慮一些果仁禮品也不錯。你也可選擇精緻的朱古力,看見名牌朱古力專門店也有各種為賀年特別包裝的禮品,細細盒很美觀。

  除了糖果食品,還有可愛得很的曲奇餅禮盒,也是不錯的送禮佳品,還有糕點類,都是應節的禮品,不妨為節日預先選購一些合意的禮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