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浪漫的「婦女銀袋日」/蕙 蕙

時間:2018-11-13 03:17:22來源:大公報

  本港最浪漫的馬會錦標賽,就是日前舉行的源自十八世紀英國的「婦女銀袋日」,而這項本地賽馬錦標也名副其實,充滿浪漫色彩。

  賽事自二○一一年晉升為本地三級賽,途程是一八○○長途賽,後到二○一六年再升為國際三級賽,開放讓海外馬匹來港參賽,雖則今屆並沒有外來賽駒參與賽事,但是日風和日麗,與女士們的優雅時裝和帽飾互相映照,令這項美麗盛事更為多姿多彩。

  賽事由二○○五年開始,由本地美妝品牌「莎莎」贊助,訂為每年一度的「婦女銀袋賽日」,好不熱鬧。傳統上的這項錦標賽,大會每次都會邀請一位名人來擔任頒獎嘉賓,以往幾年我們都有機會見到來自內地的著名女星們,像劉詩詩、唐嫣、孟于義和台灣的張鈞甯等,每位都是當時得令的美人兒。

  再早幾屆,本地的文詠珊、陳茵媺都曾是品牌的形象大使,印象最深刻是高人一等、二○一三年的山東美人、前「世界小姐」張梓琳,顏值和身高都受到眾人高度評價,還記得當日她身穿淺色的短裙及帽子,真的是集高貴與典雅於一身。

  今年由「莎莎」贊助的賽事已來到第十四屆,今年的賽日形象大使及頒獎嘉賓是李佳芯,外形甜美,銀色露肩薄紗長裙,顯得清麗脫俗,如果帽子配色方面能選銀色系列,可能更配合裙子和其他飾物,之前在宣傳記招上,淺色長裙配大紅帽子,相當搶鏡。

  還有當日在「時尚匯演」中演出的胡定欣,似新娘裝的白紗裙,帽子飾以花環,也很漂亮;另一位迷人女士,是馬場常客鄺美雲,桃紅色唇膏、一身低胸黑色禮服,銀鑽珠飾頸鏈、耳環、黑色鱷魚皮手袋,高貴大方。

  場內還設有美容專櫃,為一眾愛美女士提供專業化妝服務,讓充滿刺激的賽事幻化成浪漫的約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