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汽车 > 正文

萬生能源甘肅共享儲能電站動工

時間:2023-10-18 04:02:48來源:大公报

  圖:共享儲能發電站和調峰系統項目開工儀式現場。\大公報記者楊韶紅攝

  【大公報訊】記者楊韶紅甘肅報道:新源萬生科技發展(上海)子公司萬生能源發展(甘肅)公司的金川區西坡500MW/2000MWh共享儲能發電站和調峰系統項目,昨日舉行開工儀式。

  項目位處「一帶一路」絲綢之路經濟帶黃金通道的甘肅省金昌市金川區,為目前中國最大共享儲能電站項目。

  項目投資方董事長田林芝表示,甘肅是國家重要的綜合能源基地和陸上能源輸送通道,金昌是河西走廊的核心樞紐。共享儲能電站將為金昌的新能源產業發展帶來巨大機遇,同時為甘肅構建綠色低碳、安全高效的現代能源體系,推進新能源大基地和產業基地一體化,促進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互聯互通,助力綠色能源產業發展。田林芝認為,中國西部擁有極好的資源條件,要以新思路開創新的合作發展模式。

  項目總承包方中國能建甘肅省電力設計院董事長魏剛致辭表示,本電力設計院具備豐富的電力、能源項目建設和管理經驗,將全力將該項目建成精品、示範、標桿工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