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09-07 03:17:05來源:大公報

  兩強爭費達歷高基艾沙

  據報祖雲達斯和國際米蘭正在爭奪費倫天拿前鋒費達歷高基艾沙,他正是意大利著名射手基艾沙之子,現年20歲的費達歷高基艾沙與父親同樣擔任前鋒,他被認為是意大利最有前途的前鋒之一,故此祖雲達斯希望以6000萬歐元簽入他,國際米蘭同樣希望羅致他,不過祖雲達斯似乎更有把握。 (都靈體育報)

  達利亞費高任阿隊隊長

  隨着美斯及希古恩等人暫時離開阿根廷國家隊,阿根廷暫時要以新班底出戰國際賽事,主帥史卡朗尼亦要決定新一任隊長人選,隊長國門羅美路自缺席世界杯後仍未能復出,故此史卡朗尼決定讓左後衛達利亞費高擔任隊長,他們認為達利亞費高形象低調又受尊重,故此希望他成為隊長團結球隊。 (ESPN FC)

  拉比奧特下屆欲投紅軍

  巴黎聖日耳門中場拉比奧特與球會的合約明年夏天便屆滿,會方提出高薪續約被他拒絕,據聞他打算下屆轉投兒時最愛的英超球會「紅軍」利物浦,利物浦主帥高洛普自執教多蒙特時已留意他,目前他正與拉比奧特的經理人兼母親聯繫,希望可以在明年夏天免費簽入這名法國中場。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