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瑰麗飾品 春意盎然

時間:2023-03-21 04:23:40來源:大公报

  圖上至下:以花卉圖案設計的手鏈。鑽石戒指以線條構成鏤空樹葉圖案。銀製珠寶耳環優雅大方。鏤空設計項鏈散發生機盎然的靈動氣息。

  春季,繁花盛放,充滿生機,連珠寶也與春色沾上關係。意大利珠寶品牌Buccellati推出一系列春意盎然的飾品,包括手鏈、項鏈、戒指、耳環、吊墜等,讓女生如花卉般綻放魅力。

  Opera Tulle系列以品牌標誌性的花卉圖案為設計,展現出春天花卉處處,生機勃勃的景象。該系列的靈感源自文藝復興時期的意大利建築,盡顯古典風情,並以色澤精美的寶石琺瑯、瑪瑙或珍珠母貝作襯底,融合品牌標誌性的「珠羅紗」工藝與經典琺瑯工藝,使珍貴金屬呈現如蕾絲般的輕盈質感。

  Blossoms系列是品牌首個銀製珠寶系列,靈感源自春日花季。工匠將花中雌蕊鍍金,並勾勒出啡鑽輪廓,使花卉栩栩如生。今個春日,女生不妨戴上清新亮眼的飾品,襯托多樣化的穿搭,悄然融入綻放的花海。

  Ramage系列以柔和精緻的線條構成鏤空樹葉圖案,並以閃亮黃金與珍稀白金勾勒出雙色枝蔓。枝蔓上鑲嵌着鑽石,澄澈光芒閃爍其間,散發生機盎然的靈動氣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