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一周星聞/陳奕迅籲疫下輕鬆聽歌

時間:2020-10-24 04:23:22來源:大公報

  圖:Eason推出全新粵語單曲《致明日的舞》

  陳奕迅(Eason)已有一段時間沒推出廣東歌,直至最近推出新作《致明日的舞》。早前他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今次的新歌曲風輕快,希望大家在疫情下可以放鬆聽歌,亦放鬆面對生活。

  新冠肺炎疫情對Eason的影響是好壞參半,好的是多了時間留在家以及多做運動,他亦有相約好友梁漢文打網球,希望保持身手靈活,到60歲時仍有40幾歲的體魄。至於不好的影響,就是工作暫停或延遲,因為不知疫情的發展。

  Eason笑言,這一年自己都患了「荷包乾硬化」的病,更有少少急性「發錢寒」;見到自己今年的收入一直是負數,幸好他有積穀防饑,相信很多藝人都像他一樣。Eason說:「我今年只拍了一個快餐店的廣告,另外就是錄歌。」

  最近有報道指他跟楊千嬅爭今年年尾的跨年演唱會檔期,他笑言沒有爭過,又說:「講真,大家都未知是否開到(演唱會),自己只知道2021年沒什麼檔期。我的演唱會因為投資大,最少都要攞三、四十日期,這樣長的檔期,好難去搶。」問到心急再上台唱歌嗎?他笑言不會心急,現在上街見到人都可以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