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啞忍無出路 今日一票止暴

時間:2019-11-24 04:24:04來源:大公報

  建設力量告急!香港告急!今天是區議會選舉投票日,是香港未來何去何從的最重要節點。黑暴持續五個多月,暴徒在泛暴派包庇、縱容下,剝奪絕大多數香港市民的安全權、工作權,剝奪廣大民眾自由表達意見、賺錢養家,乃至上班、上學、上街的基本生活權利。我們生活在以文明、法治着稱的香港,竟失去了免於恐懼的自由。\大公報記者 高仁

  如果讓泛暴派候選人進入社區繼續煽暴,社區將永無寧日,香港繼續沉淪。面對無日無之的暴力,大家忍夠了,受夠了!讓我們用手中一票,向暴徒說不!向泛暴派說不!

  止暴制亂,救香港,護家園,一票都不能少!你,有力止暴制亂!你,就是建設力量!

  終結這恐懼 投票踢走黑暴

  選民注意事項

  • 選民在投票站內,須向工作人員出示香港身份證正本或指定替代文件,以便核實選民身份。

  • 投票時必須用投票站提供的印章,在所選擇的候選人姓名相對的圓圈內蓋上一個剔號,然後將選票向內對摺放入投票箱。

  • 只可在選票上投選一名候選人。

  • 不可用筆或其他方式填劃或刪改選票,否則選票會被視為無效。若在選票上蓋印時出錯或意外損毀選票,可把選票交回投票站主任和要求換取另一張選票。

  • 投票站內不得與任何選民通訊,包括向他人展示選票上的選擇,或使用流動電話或其他器材進行電子通訊。

  • 選民不可在投票站內拍影片、拍照、錄音或錄影。

  • 每個投票站外均設禁止拉票區;緊貼投票站出入口處的地方,會劃定不准任何人士逗留或遊蕩的禁止逗留區。

  • 3個設於警署的專用投票站,開放時間為早上7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20個設於懲教院所內的專用投票站,投票時間為早上9時至下午4時。

  • 港鐵除機場快線外,各鐵路線、輕鐵及港鐵巴士的服務,將維持至晚上11時。

  其他選舉詳情,可瀏覽網址:https://www.elections.gov.hk/dc2019/chi/index.html

  (根據2019年區議會選舉網頁及港鐵交通資訊整理)

  五個票站改地點

  區議會選舉今日舉行,全港600多個票站將開放予選民投選,時間為上午7時半至晚上10時半。選舉事務處表示,經風險評估後,五個票站位置須作出更改。

  五個受影響的選區中,南區薄扶林票站,原先安排於香港薄扶林的沙宣道會堂,現會改為位於香港仔漁光道體育館;油尖旺區尖東及京士柏票站,由紅磡香港專上學院改至油麻地街坊會學校;屯門區富泰票站,由嶺南大學郭少明伉儷樓,改為屯門興德學校;大埔區富亨票站,由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小學,改至大埔廣福邨聖公會阮鄭夢芹小學;沙田區駿馬票站,由香港中文大學富爾敦樓,改至火炭駿景園仁愛堂香港台山商會長者活動中心。

  選舉事務處表示,已透過手機短訊及電子郵件,向受影響選區選民發出更改通知。上述改動可能會對有關選民帶來不便,但希望他們能夠體諒,繼續行使公民權利和履行公民責任,於投票日踴躍投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