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民陣遊行必亂 商戶唔敢開門

時間:2019-10-20 04:23:44來源:大公報

  圖:暴徒向商戶發電郵勒索比特幣,要挾若不順從即「大裝修」

  【大公報訊】公眾遊行集會上訴委員會昨駁回民陣就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的上訴,警方指出,上周六有網民發出貼文要求民陣舉行集會,民陣之後轉發貼文並叫「和理非請準備」,質疑遊行由「網民主導,民陣出面」,批評民陣並無向暴力說不。警方油麻地分區指揮官鄭麗賢展示截圖,指民陣是回應網民訴求而發起今日的遊行,網民激進言論證明民陣與暴力從未割席,有理由相信若批准今日遊行,必定出現暴力事件。

  由於民陣聲言今日會繼續舉辦九龍區遊行,黑色恐怖籠罩全港,馬會宣布今日關閉共32個投注站,其餘提早於晚上6時關門。九龍公園、文化中心及太空館提早於中午關門,不少商戶預告今日不營業。

  港鐵昨晚宣布,西九龍站今日只供持當天有效車票或購票憑證及旅遊文件的乘客進入,入站前需由保安人員檢查行李。車站除D出口供入站、K出口供離站外,其他出入口全日關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