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阿里逾11億投小盒科技

時間:2019-07-20 03:23:5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本周四作業盒子召開「新盒」品牌升級暨戰略發布會。會上除宣布完成由阿里巴巴領投的1.5億美元(約11.7億港元)D輪融資外,作業盒子將正式改名為「小盒科技」。公司創始人兼執行董事劉夜表示,「小盒科技」的產品體系已覆蓋校內教學及家庭輔導兩個主要學習場景,未來將繼續深入研判從工具、內容到課程及服務的完整AI教育生態。

  針對校內教學的是「小盒學生」及「小盒老師」兩款產品,其定位為校園智能教學工具。通過收集師生日常教學行為的數據,以構建基於個體的學情圖譜,從而為學生及老師提供個性化、更合適的教學內容及服務。根據了解,「小盒科技」由2017年開始投入資源研發。

  「小盒課堂」支持語音互動、手勢互動、表情互動等,為學生創建多種場景「沉浸式」互動課堂體驗,目的是實現千人千面的內容供應及人機學習的節奏同頻。

  劉夜表示,上課過程中每分鐘都會設計一個交互點,語音、圖像和自然語言處理技術的逐步成熟讓交互變得更加多元化,目前「小盒課堂」已支持逾30種模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