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要闻推荐 > 正文

港珠澳大橋遊周五啟動 首兩日票售罄

時間:2023-12-13 14:31:07來源:大公網

 藍海豚島上設置了多處標誌性打卡點。\大公報記者李紫妍攝

  港珠澳大橋旅遊試運營即將於15日(本周五)啟動,記者12日下午從「港珠澳大橋遊」售票公眾號了解到,15、16兩日票務現已全部售罄,前3天僅餘1個空位待訂。屆時,內地居民及已入境內地且持回鄉證港澳居民可參團遊覽大橋。

  從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進入專設的「大橋旅遊查驗大廳」,通過驗放後,遊客即可乘坐大巴開啟大橋旅程。乘車平穩行駛在橋面上,遊客會先後經過「風帆」(九洲航道橋)「白海豚」(江海航道橋)「中國結」(青州航道橋)三座精心設計、各有寓意的通航橋橋塔,穿行在伶仃洋的無邊海景中,領略港珠澳大橋這一超級工程的壯闊風採。

  隨着巴士駛過海底隧道,「藍海豚島」正式亮相。站在藍海豚島的觀景平台上,遊客即可遠眺香港國際機場和大嶼山,將大灣區「海陸空」壯景統收眼底,收穫僅此一份的觀景體驗。在島上,人們可以親眼感受全球最繁忙機場之一的香港國際機場的忙碌景象。

  據記者觀察,最頻繁時,三分鐘左右就能看到先後三架飛機經過,平均每分鐘就有一架。

  此外,藍海豚島上還設有特別展廳,展示了港珠澳大橋相關的攝影作品、施工模型、大橋模型等,為遊客生動、細緻地講述了「大國工匠」的智慧、勇氣與毅力。現場可以看到,展廳中的工作人員也正為大橋遊的正式開通做着最後的演練與準備。(大公報記者 李紫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