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2023中國品牌酒店高質量發展洛陽峰會落幕

時間:2023-03-03 14:02:48來源:大公網

  2月28日,由洛陽市旅遊住宿業協會主辦的「狂飆」· 中國品牌酒店新未來——2023中國品牌酒店高質量發展洛陽峰會」落幕,吸引了上百家本土酒店品牌,200+酒店行業決策者齊聚現場,共同助力中國品牌酒店高質量發展。

  本次峰會嘉賓圍繞「中國品牌酒店——數字化驅動酒店業務增長」、「中國品牌酒店發展現狀及未來趨勢透視」、「多元化業態下中國品牌酒店轉型及未來走向」等主題分享,共同探討中國酒店的未來,促進中國品牌酒店向更高質量發展。

  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黨組成員、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支隊黨委書記、支隊長郭金平對國內旅遊住宿業大咖相聚洛陽,共同探討中國品牌酒店高質量發展表示歡迎;對洛陽市旅遊住宿業協會成立以來所做各項工作表示肯定;同時也向在場嘉賓和全國人民發出誠摯邀請,4月8日第40屆牡丹花會即將盛大開幕,歡迎大家來洛陽旅遊、賞花、投資興業。

  河南省旅遊協會秘書長滑蕾致辭稱,洛陽是一座歷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文化底蘊深厚、地理位置優越、旅遊資源豐富,牡丹花會更是一年一度的國家級旅遊盛會。今後的工作中將繼續關註和支持旅遊住宿行業發展,為旅遊住宿行業高質量發展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峰會圓桌論壇階段由洛陽市旅遊住宿業協會顧問、中國名酒店組織秘書長奚晏平先生主持,王愛軍、葉泰山、劉華凱、張洪新、郭昂等旅遊住宿業專家代表就「中國品牌酒店現狀與未來」等議題,進行了深入探討,共促酒店業高質量發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