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牡丹节 > 正文

洛陽歌舞劇院赴京參演央視「心連心」 特別節目

時間:2019-04-30 16:30:4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旅遊訊】4月26日,由中華全國總工會、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聯合錄制的《「中國夢·勞動美」 ——2019年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心連心」特別節目》,在北京市勞動人民文化宮進行節目的錄制活動。全國和北京市勞模代表、一線職工等2000餘人在現場觀看演出。

  

  特別節目以「中國夢·勞動美」為主題,僅僅圍繞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這條主線,通過多種藝術形式宣傳新中國成立70周年取得的輝煌成就,謳歌工人階級特別是廣大產業工人為國家建設發展做出的突出貢獻。在古香古色的勞動人民文化宮,歌曲《歌唱祖國》拉開了節目帷幕。

  情景朗誦《今夜星光燦爛》追憶為新中國誕生而英勇捐軀的先烈們。多首勞動歌曲演唱頌揚了以歷代勞動模範為代表的億萬勞動者群體。節目現場邀請了10位各行各業的大國工匠,並向他們致敬禮讚。全國總工會組織力量專門為特別節目創作了《勞動暢想曲》主題歌,節目在氣勢恢宏、旋律優美的主題歌聲中落下帷幕。整場節目時長90分鍾,現場氣氛熱烈、掌聲連連。特別節目將於5月1日晚8時許在央視綜合頻道首播、5月2日晚8時許在央視綜藝頻道重播。  

  

  2019年「五一」特別節目設置了北京、珠海兩個會場,其中北京為主會場。洛陽歌舞劇院演藝有限公司此次作為北京主會場的主要班底,共派出60名專業演員,參演了全場18個節目中的11個節目,並且在前期排練和最終錄制過程中受到現場導演組的一致交口稱讚,總導演魏思佳表示:洛陽歌舞劇院的演員隊伍是一支專業的隊伍、團結的隊伍、是一支服從指揮、能打敢拼的隊伍,能與這樣的隊伍合作,也是導演組的榮幸。

  在此次的主會場參演隊伍中,還有不少其他地市如北京華炫歌舞團有限公司、河北民族師範學院、天津歌舞劇院、河南少林塔溝武校等專業的演出團體,我院在出色完成導演組安排的任務同時,也和這些同行業的專業演出團體進行了友好的交流學習,取長補短,為以後更好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此次赴京演出是洛陽歌舞劇院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首度攜手,有了這次合作,將為今後的發展提供更為廣闊的平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