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安徽 > 正文

蕪湖「Q樂節」:火樹銀花不夜天 創新名城自奮蹄

時間:2021-12-29 21:22:31來源:大公網

蕪湖Q樂節及奇瑞QQ冰淇淋上市發布會現場

  絢爛的煙花染紅「半城山半城水」、科幻的無人機閃耀「鳩茲故地、創新名城」……近日,由奇瑞新能源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安徽蕪湖Q樂節及奇瑞QQ冰淇淋上市發布會隆重舉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為人民」,此次活動豐富了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蕪湖企業創新成果,宣傳了蕪湖城市形象。

  活動以「歡樂蕪湖、QQ起飛」為主題,通過沉浸互動式遊園體驗和線上線下聯動的方式,全方位展示蕪湖的歷史文化、現代科技以及本地優秀民族品牌,營造出歡樂祥和、喜慶熱烈的節日氛圍。活動通過新穎、科幻和夢幻的方式,全面展示了蕪湖企業創新成果。

奇瑞QQ冰淇淋新車展示

  在蕪湖Q樂節上,奇瑞聯合埃夫特、龐巴迪等知名企業,帶來了各自行業領先的科技產品和技術成果,集中展示了蕪湖市在新能源汽車、機器人、軌道交通等產業取得的最新發展成果,特別是奇瑞正式發售的新款新能源車QQ冰淇淋。通過蕪湖Q樂節,以奇瑞為代表的蕪湖企業,以更加活潑、更加直觀的方式向公眾展示各自產品,擴大了企業知名度,獲得市場更高的關注與支持。

  「一霎煙花過眼 流光剎那百年」,在發布會當晚的煙花、無人機秀浪漫上演,開場紅色煙火,既是獻禮建黨百年華誕,也昭示着蕪湖各行各業發展紅紅火火,體現了蕪湖奇瑞對市民的「寵愛」。「快看,那是中江塔,這個是老海關」、「這個奇瑞的卡通人還在招手呢」……在蕪湖市濱江公園的市民,仰望着天空,興奮的指認着無人機變換的各種3D造型。

當晚煙花秀引發市民駐足觀看

  當晚的無人機表演,通過3D展示「城市宣傳篇」、「活力奇瑞篇」、「icar產品宣傳篇」、「生活展示篇」四個篇章。「皖江明珠、大美蕪湖」、「歡樂蕪湖、QQ起飛」、「奇瑞汽車」等字樣出現後,現場都迎來了一陣陣驚呼。隨後的煙花秀,分為「艷舞蕪湖」、「乘風破浪」、「放歌逐夢」、「獨領風騷」四個篇章。當一幅幅巨幅網幕煙花燃起,當漫天色彩繽紛,觀望的市民爆發出一陣陣驚呼。(齊佳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