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晶華酒店再傳跌傷 唐飛術後良好

時間:2017-03-24 03:15:5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中央社台北報道:「行政院」前院長唐飛驚傳22日晚在晶華酒店跌倒,晶華酒店23日表示,唐飛跌倒處與台泥集團前董事長辜成允不同,會再追蹤了解後續有無可以協助之處。

  據報道,唐飛當時在晶華酒店三樓宴會廳用餐後下樓,不慎跌倒摔落二樓,緊急送三軍總醫院急救,23日上午進行手術後,恢復狀況良好。

  有台灣媒體稱,巧合的是,唐飛跌倒的地方,正好是台泥集團前董事長辜成允跌倒處。

  然而,晶華酒店表示,唐飛用餐處是在三樓晶華軒,靠近旋轉樓梯,與辜成允跌倒處不同。

  唐飛家人表示,唐飛在晶華酒店的樓梯上摔倒,回家之後覺得不舒服,因此23日早上到三總急診室檢查,骨頭沒有裂開,不過左肩韌帶有撕裂傷。唐飛家人表示,三總的醫生因此幫唐飛進行了小型的顯微手術,讓因為韌帶裂開而拉開的骨頭回到原來的位置,手術進行得很順利,唐飛目前仍在住院,復原情況良好,預計這兩天就可以出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