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五支旗杆」升旗 官民心情激動

時間:2024-04-16 04:02:43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由和衷共濟愛港聯盟主辦,油尖旺民政事務處、九龍社團聯會油尖旺地區委員會、油尖旺社團聯會等多個團體協辦的「總體國家安全觀10周年、415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國安家安、人人平安」升旗禮,昨日早上8時於尖沙咀天星碼頭五支旗杆舉行。

  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致辭時表示,15日是總體國家安全觀10周年和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正日,大家可以一大早聚首一堂感到「心情激動」,「還記得黑暴期間有人爬上旗杆把國旗、區旗扯下來,甚至不恰當處理,現在有了全套國家安全體系,香港擁有了國家安全,有國安就有家安,大家可以再次升起國旗、區旗,未來讓大家可以努力聚焦經濟」。

  和衷共濟愛港聯盟創會主席李國昌致辭時表示,「2019年我們身後的五支旗杆上面的五星紅旗被暴徒破壞,今日隨着國安法和23條立法,五星紅旗飄揚於上空進入新階段,『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未來必定繁榮穩定,衷心祝福大家國安家安,人人平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