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突發新聞/警破6.5億元毒案 今年最大宗

時間:2023-05-27 04:23:59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古倬勳報道:警方本月24日至26日在九龍區執行連串反毒品行動,搗破一個本地販毒集團,拘捕四名本地男子,部分人有黑社會背景,檢獲約592公斤懷疑可卡因,以及約91.2公斤懷疑大麻,市值約6.5億元(見圖),檢獲可卡因及大麻均屬今年來最大宗。

  毒犯以急凍魚掩飾運毒

  警方毒品調查科探員經深入調查,24日針對一個集販毒集團進行突擊行動,於巧明街截查一名32歲姓蘇男子,在其工廈單位搜獲120磚重一公斤懷疑可卡因,隨即以涉嫌販毒拘捕該名男子。警方亦在25日晚於偉業街一工廈單位內發現91公斤大麻花,拘捕兩名分別25歲及31歲的男子。

  此外,警方亦搜查集團分別位於葵涌、紅磡、荔枝角及土瓜灣的四個用作儲存毒品的迷你倉,再檢獲472公斤懷疑可卡因。並在前日下午於落馬洲拘捕一名欲潛逃內地的32歲男子,行動中檢獲的毒品市值約6.5億元,是今年至今單一檢獲最多可卡因及大麻花案件,四名被捕男子今日將於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毒品調查科總督察湛耀光指出,販毒集團將大麻花隱藏在急凍魚類貨物內,企圖以魚腥味掩蓋大麻味,增加執法難度,不排除稍後或有更多人被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