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領養嘉年華為狗狗尋新家

時間:2022-12-04 04:23:50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易曉彤報道:漁農署與6個關注動物團體昨日下午舉辦狗狗領養嘉年華,現場逾10隻狗狗等待新主人領養。團體呼籲盡量領養代替購買,做盡職主人。

  兩歲大的「松子」兩度被棄養,香港拯救貓狗協會主席Linda Tse介紹時,牠神情略顯憂鬱。松子曾是流浪狗,被協會收留不久後就被首任主人領養,但牠性格剛烈、比較自我,喜歡打架,與主人家早已飼養的狗相處不來,一年後遭退養。不幸的是,牠第二次被領養後,亦因同樣情況再被退養。

  「花枝演」兩個月大被遺棄街頭,因腦部發育不健全,行動稍有不便。Linda Tse說,「花枝演」性格活潑,特別乖,與其他貓狗相處頗佳。協會已為牠籌到救治的錢,被領養後仍會繼續為牠治療,牠的腦部發育問題亦能隨着年齡增長逐漸恢復。

  今續舉行 免費入場

  昨日下午,荃灣南豐紗廠舉行「有你寵愛」狗狗領養嘉年華,現場設有寵物健康諮詢服務等。嘉年華今日上午11時至傍晚6時繼續舉行,市民可免費參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