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政黨:港人國家同心 篤行「一國兩制」

時間:2022-07-01 04:24:57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昨日下午乘專列抵達香港。民建聯、工聯會、經民聯、新民黨、自由黨等都表示,習近平主席一直關注香港、牽掛香港,習主席的講話為香港「一國兩制」的實踐打了強心針。期待習主席7月1日發表重要講話,為香港未來指明方向。

  工聯會表示,習近平主席的到來讓香港社會各界和廣大市民都感到非常振奮和鼓舞,充分體現了中央對香港的重視以及對香港同胞的關懷,同時是對新一屆特區政府的支持。工聯會認為,習主席強調「一國兩制」是個好制度,為香港「一國兩制」的實踐吃了定心丸。

  新民黨感謝習近平主席及中央政府對香港的關愛。新民黨強烈認同習主席所言,「一國兩制」是個好制度,具有強大的生命力,能確保香港長期穩定。新民黨祈願港人與國家同心,堅信篤行「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施政,香港的未來將更美好,港人也會擁抱更光明的未來。

  自由黨指出,習近平主席一直關注和牽掛着香港。自由黨各成員都熱切期待習近平主席7月1日當天發表的重要講話,相信將會為香港特區的未來和新一屆特區政府班子指明方向,並展現對香港特區同胞的關心和關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