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廉署開放日入場券 網上申領

時間:2022-05-25 04:23:25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義昊報道:為慶祝特區成立25周年,廉政公署昨日宣布,將於7月份的3個周末向公眾開放位於北角渣華道303號的廉署大樓。市民屆時可由工作人員帶領參觀多項設施,包括展覽廳、錄影會面室、列隊認人室、扣留中心、槍械設備及互動遊戲區等。市民昨日起便可透過廉署網站申領入場券,申請截止日期為6月6日。

  每人可申請四張入場券

  廉署表示,每位市民最多可申請四張指定入場時間的入場券,若申請數目超過限額,將採用電腦抽籤派發。若申請成功,廉署會於6月下旬透過電郵通知各申請人及發送電子入場券。每場導賞團約1小時45分鐘,除7月9日、10日、30日及31日當天下午3時的導賞團會以普通話或英語介紹外,其餘所有導賞活動均以粵語進行。

  參觀的市民於進入廉署大樓時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手機應用程式、完成「疫苗通行證」的接種要求等政府最新的防疫政策及指引。拒絕遵守或違反相關規定的會被禁止進入或被要求離開。如受疫情或惡劣天氣影響,籌委會或會適時更新活動安排,請市民留意此網頁上的最新公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