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島東/吳秋北:市民踴躍投票

時間:2021-11-29 04:26:46來源:大公报

  圖:吳秋北期望選民履行公民責任,踴躍投票。

  港島東地區直選候選人、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強調,市民享有投票權利,並需履行公民責任,他期望投票日當天有更多的選民參與投票。

  吳秋北表示,政府為方便市民投票,應提供充足的資訊,透過不同宣傳渠道發放消息,讓市民及早得知票站位置,做好宣傳工作。

  梁熙:盡快公布票站

  港島東地區直選候選人、民建聯常委梁熙認為,不少市民對新選制了解不足,包括地區直選選區改變、投票方式等未有具體認知。政府雖已表示全港有充足的票站,但至今仍未向市民及候選人公布票站的正式位置。他期望政府盡快交代票站安排詳情,並加強有關新選舉制度的宣傳。

  廖添誠:增加選制解說

  港島東地區直選候選人、新民黨成員廖添誠表示,近日在街頭與市民接觸時發現,除了選區劃界及議席分布,有市民甚至連自己的所屬選區都分不清楚。

  廖添誠認為這反映出政府的解說工作仍有不足,希望政府可以扮演更積極的角色。

  潘焯鴻:加強選舉宣傳

  港島東地區直選候選人、中科興業董事總經理潘焯鴻指出,政府希望提高投票率及競爭性,可是在宣傳上卻未能跟上。他強調,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有責任推動選舉宣傳工作,但仍有選民至今未收到政府寄出的選舉安排通知,政府需加強宣傳,讓市民了解即將來臨的選舉安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