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淪代言人/政棍邪教狼狽為奸攬炒派吹捧法輪功

時間:2021-05-17 04:23:27來源:大公報

  靠美國扶持的法輪功近年的播「毒」策略不再「自彈自唱」,而是製作黑暴書刊向年輕人下手,又與攬炒派勾連。去年戴耀廷、區諾軒、趙家賢等策動的違法「初選」,發起人及參與「初選」的攬炒派議員共47人被捕及落控,其中獲准保釋、日前在區議會開會時飲紅酒的現任民協深水埗區議員何啟明,去年7月參與所謂「初選」後,與民協副主席利瀚庭區議員等拉大隊,走到法輪功的街站「謝票」。

  何啟明拉隊向法輪功「謝票」

  何啟明與利瀚庭站在街站前,以法輪功鮮黃色橫額為背景接受法輪功喉舌《法輪大法正見網》的訪問。何啟明雙手合十,卑躬彎腰向街站的法輪功成員致謝,並鼓動學習法輪功反中「精神」雲雲。何啟明更以自己讀書時已被「毒」上腦為例,迷信法輪功文宣老作的「天降異象」,妖言惑眾:「早在學生時代就到街站接過法輪功單張,你就知道法輪功學員所言非虛,六月飛霜,天上下了冰雹像病毒形狀,你看到是真有其事」,完全與神棍無異。

  民協副主席深水埗區議員利瀚庭在旁附和,為法輪功張目,稱即使面對國安法的「威脅」,甚至稱要以法輪功為榜樣,無畏無懼雲雲,完全淪為邪教代言人。

  去年5月13日法輪功創辦人李洪志69歲生日,一向姿態傲慢的公民黨主席梁家傑竟然「降格」,對這個內地邪教組織拍視頻祝賀,指責政府不應阻撓法輪功的歌舞團「神韻」來港表演。攬炒派後起之「秀」,民主黨的鄺俊宇、中西區區議員港大學生彭家浩都淪為法輪功的吹捧者。

  至於涉違國安法還押中的范國威、胡志偉、林卓廷、梁國雄等,去年相繼拍視頻祝賀法輪功,同樣為邪教張目。沙田區區議員丘文俊則說他讀中學時已迷上法輪功,並鼓動攬炒派學習法輪功。政棍與邪教合流,令人憤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