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案底令人生更精彩」害無數青年

時間:2021-04-08 04:24:2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近年來,香港不停發生暴力衝擊事件,公民黨成員罔顧職業操守,不但沒有勸阻,還公然鼓吹「案底令人生更精彩」的言論,灌輸錯誤價值觀荼毒青年,改變了無數少不更事的年輕人的命運。

  2014年「佔中」期間,攬炒派政客公然美化暴力,包括擁有許多「大狀」成員的公民黨成員。2017年8月,楊岳橋聲稱,因為反東北案和衝擊「公民廣場」案而被判入獄的人,「這個案底是令他們人生變得更加精彩。」作為一名擁有法律背景的政客,卻不捍衛法治,甚至鼓吹知法犯法,楊岳橋的言論令人「嘆為觀止」。一批少不更事的年輕人就這樣在他們的蠱惑下走上了不歸路。天理循環,楊岳橋最終也在「擁抱精彩人生」,因曾參與「35+攬炒派初選」,在今年3月被警方國安處以「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

  2019年,香港發生了更加嚴重的黑暴,包括公民黨在內的眾多攬炒派政客依舊顛倒黑白、美化暴力,竭力煽動「仇警」情緒。梁家傑在出席活動時聲稱「暴力有時或可解決問題」。郭家麒在社交媒體上多次抹黑警察,惡意中傷執法者。然而在黑暴現場,他自己卻「貪生怕死」,遠離示威人群,躲在角落中完成任務式地進行着直播。郭榮鏗及楊岳橋更直接拋棄「手足」,在暑假期間遠飛美國。這些標榜與年輕人「齊上齊落」政客們,就這樣向世人詮釋了何為「叫人衝自己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