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初生嬰遭布塞口棄垃圾桶亡 警拘17歲中六女學生

時間:2020-09-26 04:23:36來源:大公報

  圖:一名全身赤裸的初生女嬰遭遺棄天水圍一個垃圾桶旁慘死

  【大公報訊】一名全身赤裸的初生女嬰23日遭遺棄天水圍天祐苑的垃圾桶旁慘死。據了解,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發現,案發前有人手持裝着嬰屍的環保袋。警方24日晚在元朗一單位拘捕一名就讀中六的17歲女學生,她涉嫌「隱瞞嬰兒出生」。據悉,有人在警方人員警誡下,承認當日誕下嬰兒後,女嬰仍懂哭叫,她感到驚慌,以布塞住女嬰的口並放入環保袋內丟棄。

稱因女嬰哭鬧感驚慌

  事發於23日凌晨近五時,一名75歲男途人行經天水圍天祐苑祐康閣對開近天福路的巴士分站時,發現花槽邊一個垃圾桶旁有一藍色環保袋,內藏一件可疑物體。他揭開查看,赫然見到袋內有一名嬰孩,大驚報警。死者為一名初生女嬰,身長約40厘米,當時全身赤裸,連着臍帶。

  案件交由元朗警區重案組跟進。消息指,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發現案發前曾有人手持藍色環保袋,並棄於上址,於是鎖定一名涉案人士。至24日晚上七時許,警員前往元朗竹新村一單位,拘捕一名17歲中六女生,她在誕嬰前數天剛過生日。

  有人承認誕下女嬰後,因女嬰哭鬧而感到恐慌,於是以布塞入其口,之後再將女嬰裝入環保袋內,棄於天水圍的垃圾桶旁。案件現列作「隱瞞嬰兒出生」,法醫稍後將剖屍確認女嬰死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