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攬炒派中西區區議員乜都反

時間:2020-08-08 04:23:23來源:大公報

1許智峯

  經常口說「斯文抗爭」,在立法會時常帶頭「為反而反」暴力搞事,在審議修改《議事規則》期間,曾涉嫌襲擊保安,更在立法會公眾地方強搶政府女職員手機的惡行,引起社會一片嘩然和極大憤慨。

2鄭麗瓊

  今年3月中在社交媒體轉發一名警員及其家人資料的帖文,被警方以涉嫌干犯「煽動意圖罪」登門拘捕。在中西區議會第三次大會上,警務處中區及西區警區警民關係主任,欲回應區議員在會上抨擊警方的失實言論,卻被鄭麗瓊「滅聲」。

3葉錦龍

  仇警的葉錦龍反對區內興建任何警察宿舍及設施,並要求拆卸西區警署,竟獲中西區區議會通過。

4梁晃維

  多次在社交平台發布「中共殖民廿三年」及香港人「拒絕被殖民者同化」等反中帖文,意圖推動民主自決、在社交媒體展示「光時」標語、拒絕國家對港行使主權,並尋求外國干預中國及香港事務。

5黃永志

  企圖通過在18區搞年宵活動,打造所謂「黃色經濟圈」,年初時更聯同多名泛暴派區議員在食環署拒絕批出牌照的情況下,在西營盤擺無牌攤檔,大賣「撐暴」產品,高叫亂港口號。

6彭家浩

  政府在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設實驗室冀加快檢測病毒速度以控制疫情,又到體育館外反對抗議搞事;妖魔化來港協助特區政府控疫的內地支援專家隊伍。在區議會會議多次辱罵到來開會的政府代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