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妍之有理\幕後首腦的名字\屈穎妍

時間:2019-08-21 04:23:35來源:大公報

  親子專家說,一個孩子會寵,兩個孩子學愛,三個以上就要管。

  不難明白,因為如果父母和孩子的比例是二對一,寵是正常的;若比例提升至二比二,一切就會以公平作為教養標準;然而,只要家中孩子多於三個或以上,父母就要學懂管,孩子就要學妥協,因為三人以上的世界不會再有絕對公平,父母一人抱一個,就會有一個孩子落單,投票吃漢堡包還是Pizza,總會有少數服從多數的畫面。

  我家有三個孩子,連父母加起來五個人就成了一個小社會,十多年來大家都在學妥協、學管理,我們不會說「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因為這代表什麼也做不成。一個小社會一定要協作,有人決定、有人和議、有人服從,才能事成。

  所以,黑曱甴搞「時代革命」強調的「無大台、無領袖」,真是傻瓜才會信。一家人出遊先去看花還是看海都會有歧見,更何況幾萬人同一時間攻擊警隊、癱瘓社會,沒人發號施令?全是市民自發?香港人幾時變得如此天真?

  那天8.18,「曱甴革命」又搞終極晒冷大遊行,為了爭取國際曝光,據說「連登仔」發起了眾籌登全球廣告,並落實於13個國家及地區共18份報章刊登,包括英國、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瑞典、西班牙、芬蘭、丹麥、澳洲、日本、韓國、台灣,賣的是「警察恐怖襲擊」、「香港人受暴力非人道對待」等謊言。

  已公布的18頁廣告,共有18種排版、18個內容,完全沒重複,還用上當地語言,你說「無大台、無領袖」?誰信?

  這種攻勢,其實6月G20峰會時已用過。當時也是由「連登仔」發起眾籌,號稱籌了五百多萬港元,結果在英國《金融時報》、美國《紐約時報》、德國《南德意志報》等十多個國家賣頭版全版廣告反逃犯條例。

  先別說那些不同語言的廣告設計、核數等細節,單是聯絡這些全球最知名國際報章都是問題,還要搶得同一天頭版廣告位,這已非一個政府甚至一個國家可以駕馭之事,連登仔?只懂說粗口的連登仔可以如此號令天下?信的人,大家都要懷疑他的智商。

  還有一點,就是你以為這些國際大報有錢就能使鬼推磨?說笑罷了,據說單是《紐約時報》一個政治頭版的審批就起碼要一個月,否則拉登都可以賣廣告,更何況十幾國大報一齊刊登,那種政治能量,會是連登仔可以辦到?「成件事無大台,在連登你一句、我一句就成事了」,這種說法,你還信嗎?

  終於明白,原來是我們誤解了,「曱甴革命」一直有領袖,他的名字就是叫:「無大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