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十灣區英才揭盅 領航築夢未來

時間:2019-08-19 04:23:44來源:大公報

  圖:得獎者與嘉賓合照。得獎者(後排由左至右)包括:陳易希、鄭仲邦、鄭淦元、李禮廷、李文諾、梁振宇、慕容志輝、蘇耀光、吳稚安、葉智程

  【大公報訊】由海港青年商會主辦的「2019大灣區青年領袖選舉」本月初舉行頒獎典禮,公布得獎名單。今年的選舉以「大灣英才.築夢未來」為主題,寓意大灣區的未來全賴社會上傑出的青年領袖善用資源,群策群力,發展灣區並回饋社會。評審團共選出十位來自不同界別、有卓越表現並對社會有積極貢獻,以及年齡介乎18至35歲的大灣區青年領袖的得獎者。

黃友嘉:未來屬於青年

  頒獎典禮當日,由海港青年商會會長何維勝致歡迎辭揭開序幕。主禮嘉賓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主席黃友嘉、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會長連冠豪亦分享感受及寄望。

  黃友嘉恭賀一眾青年領袖得獎者,並寄語港青:「未來是屬於你們的!現在年輕人的角色比以往更加重要。」他相信隨着各人進一步的成長,可以發揮更多領導才能。連冠豪亦表示:「作為大灣區英才,任重道遠,角色猶如燈塔,成為大灣區青年人發展的標桿,助他們成為有成就及傑出的領袖。」

  而大部分獲獎者認為港人進入大灣區有優勢。香港作為大灣區一分子,可繼續發揮以往的獨特性。香港人標準高及專業,希望香港能夠把握及鞏固這個優勢。

  「2019大灣區青年領袖選舉」獲選名單如下:陳易希、鄭仲邦、鄭淦元、李禮廷、李文諾、梁振宇、慕容志輝、蘇耀光、吳稚安、葉智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