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亂港無底線 「網絡暴力」起底成風

時間:2019-07-27 03:23:18來源:大公報

  圖:在亂港分子聯絡的網上群組中,近日有人上載試驗汽油彈效果的影片

  【大公報訊】記者段遠峰報道:亂港派近期大肆發動暴力衝擊,同時間活躍於網絡世界,除了即時傳遞衝擊訊息、散播假新聞,更起底成風,瀰漫「網絡暴力」。亂港分子公開警察、政界人士的個人資料,亦有人公開議員、前特首夫人的航班資料,更動員搞事。反對派政棍則帶頭散播「網絡暴力」,黃之鋒竟然自爆被司機斥其「搞亂香港」,於是公開該司機的個人資料,果然亂港者無底線,實在比厚顏者更無恥。

  公開梁振英妻航班時間

  亂港分子為向警員及政府官員等人施壓,迫使他們接納他們的訴求,無所不用其極。亂港分子在Telegram成立群組,大批疑似政府官員、建制派陣營人士及警察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出生日期、住址、電話等被公開,連他們的家人也不能幸免。亂港分子更公然叫所有人向他們「報料」,更挑撥煽動警察供出同袍資料。

  亂港分子昨日亦在網上公開議員、前特首夫人的航班資料,透過Telegram號召前去搞事。有人公開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妻子梁唐青儀、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勇及民建聯葛珮帆的航班資料及抵港時間,更煽動要「接機」及包圍他們。

  批黃之鋒Uber司機被起底

  反對派政棍口講尊重言論自由,惟遇上相反立場者便即時打壓,更散播「網絡暴力」,不談政治倫理。亂港分子香港眾志黃之鋒昨日在社交平台發文,稱遇到一名Uber司機批評他「搞亂香港」。黃之鋒沒有即時回應該名司機的批評,但為求報復反將他的個人資料在網上公開,包括他的相片、車牌及Uber帳號名稱。

  對於有政府官員、警員等人士的個人資料被公開,私隱專員黃繼兒指自6月14日至今,目前公署共接獲及主動發現481宗相關個案,所涉網上社交平台及討論區共有七個,所涉的連結共有622條,當中有391條已按公署要求移除,強調公署會繼續要求相關平台移除及對有關平台持續進行檢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