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王志民講話要點:

時間:2019-03-21 03:17:34來源:大公報

  今年的兩會,既向世界揭示過去一年經濟社會發展的「中國答案」,又向世界展示堅持改革不停歇、開放不止步的「中國方案」。

  港區代表委員更加積極主動參與國家治理實踐,貢獻了「特區智慧」「香港力量」,也為香港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中爭取更多「改革紅利」、「開放紅利」提供了思路和方案。

  習近平總書記六到團組並發表重要講話,彰顯了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增強了我們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創造新的更大奇跡的信心和決心。

  政府工作報告聚焦高質量發展,對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政策取向和重點領域作出全面精準部署,為香港發展釋放出眾多「改革紅利」和「政策紅利」。

  制定《外商投資法》和加快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是推動形成國家全面開放新格局、推進國家治理體系與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舉措,為香港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中實現自身更好發展提供了強大動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