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經典案例/「最聽勸男人」 覓得真愛

時間:2024-04-03 04:03:26來源:大公报

  圖:「小艾同學」因為聽取網友意見成功「逆襲」,被譽為「最聽勸男人」。

  2021年12月6日,內地網民「小艾同學」在小紅書發帖「求助」:「找不着對象,大家覺得我問題出在哪?」並附上一張自己的半身照片,收穫不少網友的辛辣點評:髮型顯老、體型偏胖、穿衣風格呆板……再加上他工資不高、長相平平,令網友感嘆「在婚戀方面你實在沒什麼優勢可言」。然而,面對網友的點評,「小艾同學」非但沒有就自己的「缺陷」進行反駁,反而真誠表示「接受大家的客觀建議」。

  自此之後,「小艾同學」開始「聽勸」改造自己:換髮型,認真減肥,改換穿搭,甚至在職業選擇、技能學習、學歷提升上都十分「聽勸」。每一步,「小艾同學」都及時向小紅書網友「反饋」自己的進展,並實時調整。這樣的「聽勸路」,他走了將近兩年。2023年10月,被稱為內地互聯網「最聽勸男人」的他終於與自己拍攝寫真時結識的攝影師女友步入婚姻殿堂。 綜合內地媒體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