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在京港青踴躍報名志願者 貢獻祖國

時間:2021-10-27 04:27:13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馬靜北京報道:北京2022年冬奧會進入倒計時100天,各類志願者招募持續進行中。面向北京各大高校的冬奧會志願者招募活動備受在京港生青睞。多位在京港生表示,自己第一時間報了名,一部分港生已經通過調查問卷和首次面試,大家期待能夠用自己所學知識和特長,為在自己身邊舉行的國家賽事貢獻香港青年的一分力量,展示新一代港青的能力和擔當。

  北京大學法學院研二港生黎婉菲說,關於奧運會最深刻的記憶還停留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那個時候就非常羨慕志願者能夠服務於頂級的國際賽事。這次報名除了想完成小時候的心願外,更希望在賽事會場展示新一代香港青年的能力和擔當。」

  正在北京中醫藥大學就讀的港生陳思妘說,自己在中學時期就參加過不同的志願活動。「希望我在這些志願活動中獲得的經驗和自身的優勢能夠為冬奧會做出貢獻,為參賽者、觀眾、工作人員等提供幫助和服務,為國家和社會貢獻香港青年的力量。」

  在北京中醫藥大學就讀的港生岑宛潼向記者表示,「冬奧會是很特別的盛事,我希望中國國家隊取得優異成績,也希望我能以自身行動為冬奧出一分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