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消費升級 行千里覓高端民宿

時間:2019-08-26 04:24:3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郭若溪深圳報道:「最開始想做一個平台,把搜集起來的獨特玩法和特色民宿等資源進行整合,打包成產品直接銷售。後來經過自己不斷的反思,發現身為一個自駕遊策劃師,教大家如何玩得好才更重要。」陳旭說。如今,在有娃的家庭裏,周邊自駕遊是非常高頻的事情。於是,有車、有知識、有品位、有娃的「四有」定位和日漸興起的廣東民宿成了「尋路記」現在的發展方向。

  「消費升級的典型體現就是對高端民宿的需求增加,以前大家周邊自駕遊集中於參加農家樂等活動,現在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農村、自然環境裏的高端民宿佔據了山川湖海等稀缺資源,儘管價格堪比五星級酒店,但是這類型民宿很受歡迎,客戶們更願意去住這種在自然環境裏的民宿,覺得這是一種新興的生活方式。而這些地方,很多都只能夠自駕去。」陳旭強調。

  陳旭說,現在廣東比較熱門的自駕線路目的地有惠州龍門、廣州增城和清遠等地,通常一家人一個周末的消費在1500元人民幣左右,「很多時候,一個好的網紅民宿就能吸引一大批客戶,搭配很小眾的特色路線,就是一款很棒的產品。」未來,陳旭希望進一步鞏固珠三角地區的優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